围绕新目标 作出新贡献

来源:大足县委会|时间:2011-01-06

201115,民进大足县委201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县博物馆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共重庆市委三届八次全委会精神;传达了民进重庆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县委会2010年度的有关工作。

2010年期间,县委会围绕大足县委、县政府提出的“543”发展思路,积极开展了各种贴近群众、关注民生的工作,“专家支教”、“专家助教”、“爱心帮扶”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还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作用,为大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全年共撰写提案和议案43件、社情民意51件。

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县委主委李志指出:新的一年里,民进县委将围绕国家、重庆及大足县“十二五”时期的新目标、新要求,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为推进大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进市委、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