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全市专职干部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8-02-05

 

 

 

 

2月2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205会议室召开全市专职干部工作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讨论2018年工作要点。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会议由罗挺主持。

会上,罗挺介绍了市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部署了相关工作,并就学习新会章、落实《民进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改进专项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机制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说明。与会专职干部围绕如何开展好2018年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硕对全市专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派工作是一个整体,市、区各级组织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充分沟通,协商研究解决。他强调,在2018年的工作中,广大专职干部要找准自身定位,学懂政策文件,把握精神实质,向会员宣传时要讲政治、讲正气,传播民进好声音,体现专职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政治品质;要辩证地看待岗位职责,理解多党合作的政治格局与党派担当,做到张弛有度,结合当地实际,团结好、服务好会员,切实做好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市委会要多动脑筋,为区级组织专干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和保障。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