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五届六次全委会及五届二十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1-07-16

民进重庆市五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现场

民进重庆市五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现场

会议进行选举投票

新任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与大家见面并作发言

新任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与大家见面并作发言

7月14日,民进重庆市五届六次全委会、五届二十次常委会在江北区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市委会副主委张洪、刘光才、张礼慧、莫裕全、别必亮出席会议,陈贵云、张洪分别主持常委会和全委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在民进重庆市五届六次全委会上,罗挺当选为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专职),欧阳喜当选为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经民进重庆市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表决,免去罗挺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职务,任命欧阳喜为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陈贵云代表市委会向罗挺和欧阳喜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政治意识,在思想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市委会常委、监委会委员,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共26人参加了常委会。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等共40余人参加了全委会。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