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培训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0-12-04

12月3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支部班子及骨干会员培训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

会议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民进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民进会章、工作条例和管理办法。

罗挺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民进会史会章和相关工作条例,阐述了民进基层组织的性质定位、基本任务、作用发挥,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思想建设、会员发展、组织生活、宣传联络、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和制度机制建设等基层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所见所闻所思。

会上,部分支部主委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分享支部工作经验。大家围绕基层组织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

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