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大足区委会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21-03-11

3月10日,民进大足区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协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副主任陈忠荣,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会议。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李志在年度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民进大足区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工作主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被民进市委会评为2020年社会服务、新闻宣传和电子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名会员获得民进中央表彰,6名会员获得民进市委会表彰。2021年,民进大足区委会将聚焦大足“4433”发展思路,上下齐心,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题年和作风建设年,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大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陈忠荣代表民进市委会,对民进大足区委会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勉励民进大足区委会在2021年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民进作风建设年和地方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并要求区委会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特别是要抓好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的学习,抓好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抓好统战工作条例的学习。

廖文丽希望民进大足区委会进一步强化学习,坚定政治信念,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加强履职尽责,发挥人才荟萃优势,为大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提升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相关支部作了工作总结,分享了经验心得。

出席会议的还有民进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金霞。区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及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