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35名新会员参加暑期培训

来源:南岸区委会|时间:2012-07-24

一年一度的民进市委暑期新会员培训于79日到10日在市委会机关举行,此次培训主要针对20117月至20126月期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新会员,民进南岸区委35名新会员参加了此次暑期培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副主委张克敏等出席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会员们听取了民进市委、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领导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关于会章、会史专题讲座,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培训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更深的了解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纲领,章程,更加领会了这个组织的性质,宗旨和任务以及民进的发展和成长历史,深刻的认识到中国民主促进会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的好伙伴、好助手,民主党派在协助中国共产党在建设社会主义所起的不可缺少的重要作用。会员陈思婵说,通过学习,才懂得加入民进,得到的并不只是一份荣誉,更重要的是一份责任,是一份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的责任,是一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责任,是一份促进和谐、维护公平的责任;通过学习,更体会到当我们个人融入到中国民主促进会这个大家庭的时候,我已经不是我自己,我的一言一行代表着一个组织的形象,代表着一个民主党派的形象.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兼顾民进的工作,做到双岗双责双优,争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