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5-10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对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作安排部署

5月9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副主委张洪、甘红、刘光才、袁金英,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罗挺主持会议。

黄硕从抓学习、抓联系点、抓宣讲、抓基层组织建设、抓履职实践、抓课题研究、抓探索创新和经验总结等方面对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组织要按照民进中央和市委会的要求,突出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陈贵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下发的《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参考材料》。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凝聚政治共识这个目的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巩固全会政治认同、目标认同、价值认同;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抓好参政议政、区级组织换届等年度重点工作。

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主委李江宁、永川区经济支部副主委周伟两位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2015年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交流。会后,参会的市委会班子成员与对口的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

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区级组织专职干部、直属支部负责人、民进重庆市委第二批联系点支部主委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