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2011年度年终总结表彰活动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2-01-17

1226,民进北碚区工委在北碚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2001年度年终总结表彰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中共北碚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茂文,中共西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傅举庆以及各民主党派主委应邀出席会议。

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傅瓦利代表民进北碚区工委作了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北碚区工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部署了明年的工作。2011年度,民进北碚区工委成绩显著,获得民进中央参政议政成果三等奖一项,承担理论调研课题2项,承担社会调研课题2项。

民进北碚区工委副主委岳令宣读了《民进北碚区工委关于表彰2011年度优秀会务工作者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决定》。2011年,会员们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稿件、积极完成市委会的各种调研课题,为会务工作添光增采。区工委经过认真讨论、评比,评选出邹琰等6名业务优秀、积极参加会务工作的会员为“民进北碚区工委2011年度优秀会务工作者”;评选出徐恢仲等6名积极建言献策、承担调研课题的会员为“民进北碚区工委2011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何茂文在讲话中对民进北碚区工委201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进北碚区工委全体会员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民进自身特色为北碚区和重庆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在中共北碚区委和民进北碚区工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构建和谐北碚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北碚区工委副主委苏延科,区工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及5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