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会 | 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22-03-15

3月1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副主委张洪、刘光才、莫裕全、别必亮,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

陈贵云介绍了会议相关情况,分享了参会体会。他指出,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他要求大家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第六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不是常委的区级组织主委,监委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