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陈贵云带队赴武隆县开展“委员进农村·传递正能量”主题实践活动

陈贵云带队赴武隆县开展“委员进农村·传递正能量”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市政协|作者:邹开虎|时间:2015-07-13

陈贵云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陈贵云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赵家乡小学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15年7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带队赴武隆县赵家乡开展“委员进农村.传递正能量”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陈贵云一行先走访慰问了黄攀、杨成会两户贫困户,后在赵家乡小学开展扶贫捐赠活动,为全乡285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并勉励大家要利用赵家乡山好、水好、空气好的优势,做好乡村旅游这篇大文章,大力发展山羊养殖和高山蔬菜种植等特色产业,增加收入,脱贫致富。

下午,市政协常委、市畜牧科学院兽医研究所所长付利芝和市政协委员、市农业科学院农技推广研究员吕中华,分别向村民开展了山羊养殖技术和蔬菜种植技术培训。

市政协副秘书长向远春、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义北、专职副主任郑胜兰、副主任游达,以及武隆县政协领导参加活动。

作者:邹开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