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赴巴南参加主题教育联系点与青工委联合调研座谈活动

市委会领导赴巴南参加主题教育联系点与青工委联合调研座谈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江川|时间:2023-11-24 18:10:05

11月2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钟代笛赴巴南区参加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巴南区龙洲湾支部与民进重庆市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的调研座谈活动并作民进新会章专题宣讲。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巴南区侨联主席韩先胜,民进重庆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白涌涛参加活动。

钟代笛与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会员们关于会章学习、党派履职及自身工作情况的介绍,并逐一点评指导。

钟代笛以“学会章 明使命 强意识”为题作民进新会章专题宣讲。他结合民进会史和大量事例,对会章中关于民进的性质、优良传统、政治纲领、自身建设、主要职能、会员权利义务等的相关内容作了深入解读。钟代笛指出,会章是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行动指南,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要认真学习会章,遵守会章,增强党派意识,明确责任要求,强化使命担当。要为会员搭建更多活动和履职平台,引导会员在相互交流和履职实践中碰撞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他强调,作为民进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素质能力,积极参与调研建言等履职工作,用心捕捉社情民意信息点,为民进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会后,钟代笛一行还考察了重庆国际生物城和重庆国际免疫研究院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民进重庆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曹政、秘书长文砚及部分委员,民进巴南区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代表,民进巴南区龙洲湾支部部分会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江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