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1-01-28

1月28日晚,民进重庆市五届十七次常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主持会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陈松、副处长辜仕磊应邀到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五届五次全会有关事项,通报了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情况,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24位市委会常委依次作了表态发言或书面发言。

陈贵云结合学习《纪要》精神强调,全市民进会员和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牢牢树立“四个意识”。他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将干部作风监督作为监委会工作内容,将廉政教育作为新会员培训和干部培训中的重要内容,将廉政提醒作为日常工作内容,将廉洁谈话作为思想交流和谈心活动的重要内容,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廉洁教育活动等,通过这些整改措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组织观念、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确保作风建设落实到位,营造和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和风清气正的党派工作环境氛围。

市委会常委出席会议。未担任常委的区级组织和总支、市委会直属支部主委,监委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