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文明风 做文明人

民进渝北区工委志愿者主题活动

来源:渝北区工委会|时间:2012-09-11

      

“仰文明风、做文明人”,是每一个渝北人心中必有的信念。民进渝北区工委创新组织形式、密切联系对接单位、整合会内资源,为志愿者活动拉开了新的篇章。

824日,民进渝北区工委联合两路街道、香港皇加艺术学校在两路街道临港社区举行“文明进社区温暖你我他 文明树新风 书香飘临港”志愿者主题活动。活动首先由两路街道统战委员张文凯委员为活动致辞,然后由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马成全为活动做重要讲话。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开展由香港皇加艺术学校、临港社区组织的文艺表演;二是组织社区居民参观来自香港皇加艺术学校学员、南方翻译学院黄莎作品;三是举行香港皇加艺术学校承办的文艺学习咨询。活动在临港社区居民表演队的秧歌舞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解决了孩子们“如何选择艺术特长、选什么、选多少”的困惑,是一次利民宜民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文明志愿者活动是民进渝北区工委的常态活动,更是进一步加强属地化管理,创新活动形式的又一新思路,最终实现了服务社会的宗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