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梁平区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梁平区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许期敏|时间:2022-01-18

1月12日,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出席会议。中共梁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焰应邀到会。

会上,扈先斌领学了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中共重庆市五届十一次全会、民进重庆市五届八次全委会、中共重庆市梁平区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支部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通报了支部会员在梁平区“两会”期间的履职情况。支部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晓娟代表支部作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展望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陈焰对支部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支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罗挺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将召开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化中共党史学习,处理好念与讲、学与练、点与面、内和外的关系,强化自身建设,抓好2022年各项任务落实,推动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会员。

作者:许期敏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