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话新春 团结促发展

民进荣昌县委举办2012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2-01-17

1224,民进荣昌县委举办2012年新春团拜会。中共荣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银玖,统战部副部长海敏,民进市委参议处处长罗挺等人应邀出席了此次团拜会。

会议表彰了先进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对在《渝西论坛》上以县委会名义发表调研文章的作者和获得政协重点提案的作者进行表彰;宣读了《致老会员的慰问信》,并给予70岁以上老会员慰问金。

龙银玖、罗挺均讲了话。他们充分肯定民进荣昌县委在2011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荣昌县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在会上总结2011年民进所做的工作,他说,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荣昌县委的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县委会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组成了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为民进的发展夯实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县委会坚持“强责任、早准备、高立意、准选题、深调查、实内容、避雷同”的科学方法,高质量完成市县调研课题5项,且成果被广泛引用,其中《农村幼儿教育现状及发展建议》被民进中央采用;县委会抓重点、析热点、进诤言、献良策,特别注重参政议政质量,被县政协评为主席督办提案和重点提案7件,数量和质量均居各界别之首;县委会积极服务社会,为荣昌中学、河包中学分别送经典书籍1000余册,为峰高中学筹资23万元修建了“民主苑”;县委会发挥文化主界别作用,大力弘扬统战文化,会员们纷纷著书立说,写成了《张培爵》、《余际唐》等著作,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了巨大贡献。由于我会不辱使命,尽心履职,成效显著,被市委会评为2011年“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他说,成绩的取得是广大会员共同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2012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市、县缩差共富和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