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参加武隆赵家乡扶贫公益晚会

——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捐款10万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4-08-25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致辞

 

重庆民进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捐赠仪式,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代表民进市委向赵家乡中心学校捐款10万。

 

 晚会现场

 

21日晚,民进重庆市委对口帮扶的武隆县赵家乡举办乡村旅游扶贫公益晚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市委副主委张洪、喻体金、张礼慧、袁金英出席晚会。

晚会上举行了重庆民进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张克敏代表民进市委向赵家乡中心学校捐款10万。

民进市委还为晚会带去了精彩的节目。民进市委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献上了独唱《梅花引》和一首歌唱武隆的新歌;民进市委副主委袁金英表演了独唱《祝福祖国》;民进会员、重庆京剧团著名演员陈开群表演了京剧唱段《都有一颗红亮的心》、《苏三起解》、《阿庆嫂》。

陈贵云上台致辞,他表示,赵家乡是一个拥有奇山秀水的美丽地方,民进市委四年前开始了对赵家乡的对口帮扶,近年来,赵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乡村旅游发展得红红火火,感到非常高兴。他希望乡亲们保护好山川秀水,并祝愿赵家乡发展得更好,乡亲们生活得更好,他表示民进市委将继续积极支持赵家乡的发展。

参加民进市委2014年暑期干部培训会的民进会员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民进市委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表演独唱《梅花引》

 

民进市委副主委袁金英表演独唱《祝福祖国》

 

 民进会员、重庆京剧团著名演员陈开群表演京剧唱段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