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上半年在中央级媒体新闻宣传报道情况通报

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上半年在中央级媒体新闻宣传报道情况通报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8-01

2012年上半年,市委会和各区县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同心”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增进政治共识,搞好政治交接,围绕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重点工作,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扩大了民进重庆市委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民进重庆市委在《人民政协报》、《团结报》、《民主》等中央媒体的报道共28条。截止630日,重庆民进各级组织在《人民政协报》发稿8条,在《团结报》发稿16条,在《民主》杂志发稿4条。发稿数量有大幅提高,半年发稿数超过了去年全年发稿数。根据会中央的通报,民进重庆市委在中央级媒体的发稿数量目前位居全国第五。

渝中区委会陈伟萍、程闯,沙坪坝区委会张涛、谢乐曦、李虹汛,江北区委会桂飞、张正勇、徐晓,九龙坡区委会牟明容、丁杨,长寿区委会周家修、吕兴建,荣昌县委会殷贤华、李天华、郭凤英、刘明兰,市委会机关周红、彭邦根、陈平等同志均有文稿在中央级媒体发表。

会中央近日对全国省级、副省级组织的26名工作成绩突出的特约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市委会宣传处陈平被授予“民进全国第五届(20112012年)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