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永川区委捐建的三教镇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暨三教镇川主庙社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成立

民进永川区委捐建的三教镇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暨三教镇川主庙社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成立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2-11-02

1025下午,三教镇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暨三教镇川主庙社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成立仪式在三教小学举行。永川区政协主席刘祥全授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讲话。区建委捐赠书籍和乐器等物品。该中心由民进永川区委、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专委会、区文联、区妇联、团区委等捐建。

仪式上,留守儿童为嘉宾们佩戴红领巾。随后,刘祥全将三教镇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暨三教镇川主庙社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的牌子授予三教小学负责人,希望充分发挥作用,成为留守儿童的第二个“家”。

钟代华在讲话中说,自去年7月在永川设立首个留守儿童活动中心以来,加上三教镇川主庙社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目前全区已有9个村级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希望留守儿童在中心里一边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一边健全身心、智慧头脑,减少孤独与寂寞,拥有金色童年、金色少年。希望三教镇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多出作品、多出成果。

仪式上,留守儿童代表通过诗朗诵、唱歌、手语表演、现场绘画等表达感恩之情。区关工委、永川新华书店、三教镇党委和教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