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出席“进盛合作”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曾郑|时间:2020-05-28

5月27日,民进重庆市委会2020年“进盛合作”社会服务活动在綦江区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活动,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竹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綦江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参加活动。

表彰“进盛教育之星”

市委会捐赠体育用品一批

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

黄硕一行率先来到万盛经开区重庆市第四十九中学开展2020年“进盛合作”社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对该区20名“进盛教育之星”表彰慰问,分别向青年镇中心学校和重庆市第四十九中学捐赠了体育用品和电脑,并慰问了山区留守儿童代表和万盛经开区援鄂医务人员。黄硕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始终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将“进盛合作”这个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持之以恒的做好做实,希望我们的行动可以像小桔灯一样,点亮人们心中的火种和希望。

仪式结束后,黄硕一行先后走进綦江区中医院和綦江区人民医院,对两院援鄂医护人员进行慰问。

作者:郑常艳、曾郑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