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渝北区工委成立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时间:2010-09-19

76,民进重庆市渝北区工委成立大会在渝北区委礼堂隆重召开。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陈贵云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渝北区委副书记李联铁应邀到会并致贺词,渝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道秀,区政协主席黎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孝明,副区长牟小云等到会祝贺。民进市委副主委张克敏,秘书长邓昌金,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渝北区各兄弟民主党派、民进市委部分区级组织和部分会员所在单位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渝北区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民进市委秘书长邓昌金主持。

会上,民进市委副主委张克敏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渝北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了以马成全为主任委员的渝北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

陈贵云指出,民进渝北区工委的成立,得到了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中共渝北区委、中共西南政法大学党委的支持和帮助,得到了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对渝北区工委今后的工作,陈贵云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首先,希望渝北区工委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工委,做我会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和政治交接的实践者;第二,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优化结构、加强管理,通过组织活动增强凝聚力,增强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第三,积极融入渝北区开发开放,激发每一位会员的参政议政热情,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第四,搞好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社会服务能力。

李联铁代表中共渝北区委对民进渝北区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民进渝北区工委,对渝北区民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民进渝北区工委和广大会员要发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方向;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增强“双岗建功”的意识,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