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评比揭晓

渝中区民进会员主研课题《重庆统战文化建设研究》获一等奖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2-23

最近,从市委统战部获悉,2010年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于近日揭晓,一批优秀成果受到表彰。

在市委宣传部的表彰通报中指出,这批统战理论调研成果呈现出几大特点:一是各级领导更加重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二是选题更加科学,着力破解实践难题;三是上下配合更加紧密,社会化研究格局初步形成;四是转化渠道更宽,研究成果运用及时;五是组织水平更加有效,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

通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从收到的210篇论文中共评选出201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8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5篇。其中,由渝中区委统战部领衔牵头、民进会员谭小兵、刘英和邓义胜等三人执笔撰写的主课题《重庆统战文化建设研究》获得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