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陈贵云赴铜梁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陈贵云赴铜梁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熊亚|时间:2023-07-06 09:38:10

7月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一行赴铜梁区调研指导“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主题教育联系点工作。中共铜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兆龙,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调研。


陈贵云一行走进邱少云烈士故居,心怀崇敬地认真聆听了邱少云英雄事迹,观看了邱少云的生平展,并向烈士铜像鞠躬表达敬意。在故居前的广场上,陈贵云与少云镇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少云镇“红色美丽村庄”产业规划情况。陈贵云指出,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红色文化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厦门海辰西南智能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陈贵云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陈贵云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服务渠道,强化政策扶持,让企业在铜梁放心发展、安心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上,陈贵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听取了民进铜梁区总支和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部分会员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陈贵云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铜梁区总支和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要充分认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民进会员们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熊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