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暑期干部谈心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陈平|时间:2013-07-15

暑期干部谈心会现场

7月11日至12日,民进重庆市委暑期干部谈心会在綦江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喻体金、甘红、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出席会议。中共綦江区委副书记杨晓云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共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如均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通报201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陈贵云首先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向綦江区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此次会议付出辛勤劳动的民进綦江区委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民进与綦江有很好的合作传统和基础,1992年,民进市委就开始了与綦江万盛经开区的合作,在教育事业、旅游发展、招商引资、农业生产等各方面,竭尽所能地服务于地区发展。希望继续通过“进盛合作”,实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献策出力,作出贡献。

在传达民进十三届三次中常会议精神时,陈贵云指出,民进中央将思想建设确定为今年工作的重点,就是要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继承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道路认同,目标认同,价值认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庆民进各级组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清形势和任务,按照民进中央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同时创新机制,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杨晓云代表中共綦江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说,綦江区的发展得到了民进重庆市委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民进綦江区委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服务大局,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民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希望綦江区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能得到民进重庆市委和各区县组织的大力支持。

会议期间,张克敏通报了市委会201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会议听取了各区县组织负责人对建设学习型参政党的认识与思考,结合创先争优交流了区县组织上半年工作;召开了民进重庆市四届六次常委会,通过了民进重庆市委创先争优实施方案,对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候选名单进行了票决推选。

民进市委常委,各区县组织专职副主委、专干,直属支部主委及市委会机关干部40余人参会。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