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四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时间:2012-12-29

1229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常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张克敏、张洪、喻体金、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委四届二次全委会议议程;听取了张克敏副主委所作的《民进重庆市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的实施方案》(草案)的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委第四届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述职。

陈贵云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中央就转变会风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贯彻执行,这次全委会要精简时间,认真完成好大会每项议程。他强调,目前会内外形势的新变化新要求,使我们清醒认识到“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已经不再是我们的优势,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十分重要,严主席在中央十一大的工作报告中也提出民进要“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好实施方案,把学习型参政党建设落到实处。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