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出席全市农村工作会议

来源:市政协|时间:2013-01-17

1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在逸安酒店出席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12年和过去10年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成效,研究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政策措施,部署2013年农业农村工作。

会议提出,要按照保供增收惠民生、改革创新添活力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体任务,坚定不移地走以特色效益农业为核心的农业现代化路子,着力推进农业经营机制创新,着力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发展农村社会事业和改善农村民生,力争农业总产值增长10%左右,农业增加值增长5%以上,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4%,努力实现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为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农村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市政府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人大农委、市政协农业委主要负责人,市级有关单位、各区县(自治县)、市属企业、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