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4-28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4月2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结业式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民进市委秘书长罗挺主持结业式。

黄硕指出,本次培训中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专家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效果很好。通过培训交流也感受到了大家对党派工作中的用心、用情。他代表市委会对大家表示了衷心感谢。

黄硕表示,市委会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工作,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本届市委会的工作重点之一。近年来,通过市委会领导深入基层、打通各种联系和信息渠道、编印《重庆民进基层组织生活案例选》、加强宣传报道力度、加大培训力度等系列措施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基层组织建设取得了明显进步。黄硕还就继续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为会中央年底出版《基层支部》专辑和《基层组织案例集》做好上报资料的准备工作、组织发展、开展好“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一言献一策”主题支部生活等当前涉及基层支部的几项重要工作了强调和部署。

黄硕希望基层支部负责人们明确责任,发挥好组织落实作用和凝聚带动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协调意识、制度意识、质量意识,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双岗建功,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会上,渝中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周密、永川中学支部主委乔颖、重庆二师支部主委蒋述东分别代表所在小组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感受体会,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