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川维支部举行书画联谊会庆七一

来源:长寿区委会|时间:2011-06-2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到来之际,620日,民进长寿区川维支部举行“庆七一同心书画联谊会”。联谊会以长寿民进会员中的4名书画家和成都的2名知名书画家,同台献艺。书画家饱蘸浓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秉笔狂书,书写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祝贺之意,同心之谊,表达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铿锵誓言;会员们遴选自己喜爱的经典语录和格言请书画家秉笔,以此作为中国共产党伟大生日的永久纪念。整个活动活跃有序,热情洋溢。整个活动从上午10点钟开始,一直到下午6点结束,共产生书法作品112件,国画3幅。

区人大原副主任、民进区委主委陈枞,区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区委原副主委周家修,民进区委副主委吕兴建,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荣,川维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何洪庆等应邀参加联谊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