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第一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4-07-18

 

民进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民进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第一小组讨论情况

 

 

 

7月18日上午,新会员培训班第一小组讨论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映月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渝中区、大渡口区、永川区和机关支部的新会员们围绕自己的入会感想和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讨论。

受到感召,加入民进

重庆复旦中学生物教师谭雪琴谈到自己加入民进的原因时表示,两年间,通过多次参加学校民进支部的组织生活,感受到民进人对自己热情和关怀,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决定加入这一温暖的大家庭。

永川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茶山竹海管理所副所长沈迎梅说,身边的民进会员都十分优秀,觉得民进这个组织很有凝聚力,是自己向往的组织。加入民进后,参加了10多次民进区委组织的活动,得到了锻炼,在自身工作上也有所进步,自己的人生也有所收获。

两天培训,收获颇丰

永川区三教工业园信访安全科科长冯泽淸说,通过两天培训,学习了解了民进近70年的历史。作为一名光荣的民进新会员,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会内活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民进组织争光添彩。

重庆市旅游学校教师李小燕说,民进老前辈们高山仰止的人品美德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己今后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要跳出自身范围,关注更多领域。

重庆华洋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陈杰表示,培训让自己对民进会员的身份和民进这个组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重庆市树人教育研究院院长王雁玲表示,自己在学习中受到很多启发,要不断学习,生命不止,学习不止。要提升自己,找到实现自身价值的方法。作为一名民进会员,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

小组召集人、民进永川区委副主委程智远在会上也谈了自己作为一名老会员的体会:第一,要了解民进历史,明确会内称呼。第二,要明白为什么要加入,加入做什么,能为组织做什么。加入民进后就是有政治身份的人,要主动维护组织的形象。要有清醒的头脑,积极通过党派平台反映问题,建言献策,争取双岗建功。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