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开展参政议政主题培训活动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1-05-10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会员参政议政的水平,55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开展了一次参政议政主题培训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委副主委江志英结合多年参政议政的实践,从课题选题、调研的方法、调研报告和提案的撰写、以及依靠专业平台,将参政议政工作与自身专业工作相结合等方面详细讲授了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具体方法和要领。 

区委会副主委刘中全给会员们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涵义和重要性、信息与提案的区别以及信息的内容和撰写方法。使会员们充分认识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一项经常性和基础性的工作。 

综合二支部主委宋瑜琳在培训小结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是参政党社会形象和存在价值的集中体现。她希望大家能够用心揣摩,并以此为指导,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选题和调研上下功夫,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