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开展参政议政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3-03-25
 

             

325上午,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举办了参政议政专题学习培训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

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罗挺向机关全体人员作了题为《参政议政:“知”与“行”》的辅导报告,重点就参政议政的内涵、要素、形式、用稿标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克敏副主委指出,举办本次专题学习培训,是市委会机关贯彻严隽琪主席在中常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型参政党机关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基本职责,参政党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特别是市委会机关近年来新进了不少中青年干部,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了解并投入到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中来,一方面在参政议政的组织、协调、联络等方面要发挥好事务性的服务作用,另一方面积极承担和参与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参政议政具体工作,努力实现“双岗建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