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沙坪坝区民进会员很给力

沙坪坝区民进会员很给力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1-02-21

春节前夕,沙坪坝区四大班子举办了由全区各界人士参加的新春团拜会,会上有一个特别的安排,是由全区各界杰出人物上台亮相,企业界老总、基层社区代表、优秀教育代表以及各种奖项代表人士共计12人,其中有三位是沙坪坝区民进会员。他们是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尹明善,民进中央委员、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民进沙区区委委员、沙坪坪坝区凤鸣山中学特级数学教师邓世万,他们是从沙坪坝八十多万人口中选出的具有代表性的、为全国、全市及至沙坪坝区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他们为民进组织争了光、添了彩,值得民进会员们学习。

尹明善,一个民进的老会员,在全国都有很高的知名度,曾荣获全国工商联中华总商会授予“紫荆花杯企业家”荣誉称号、“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 、“2002年全国质量管理杰出贡献奖”、 全国工商联、全国总工会联合授予“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中共中央统战部等五部委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国家民政部和中华慈善总会颁布的“中华慈善奖”,成为重庆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张礼慧,是重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优秀的歌剧表演艺术家,民进中央委员、重庆市沙坪坝区民进会员,第七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美声唱法第一名、第二届中国戏剧梅花表演奖得主。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十大杰出青年、十大精彩女性,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重庆市歌剧院副院长,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在2011129日,重庆市2010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揭晓,张礼慧获得此项殊荣。

邓世万,一个在沙坪坝区有影响力的高中数学教师,民进沙坪坝区委委员、沙区政协委员,本着教书育人的宗旨做好教师的本职,履行好一个民进会员、政协委员的职责。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