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精心辅导科技创新 学生荣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

江北民进会员精心辅导科技创新 学生荣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06-28

622,第三届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颁奖仪式暨全区青少年科普工作会在区会议中心三楼五会议室举行。江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何贵出席并颁奖,副区长黄万华主持了会议。

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是由区政府设立的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据悉,江北区民进会员、重庆市203中学物理教师吴建伟精心辅导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此次他辅导的该校高2013级学生余垚,荣获了第三届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何贵为她颁发了奖杯、获奖证书和奖金。

据了解,吴建伟现为重庆市203中学科技辅导员,从事综合实践活动课和高中物理实验课教学,热心青少年科学普及工作,成绩斐然,先后荣获江北区科技工作优秀辅导员、重庆市科技工作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辅导的学生多次获得重庆市科技模型大赛、重庆市科技创新大赛、重庆市中小学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同时,在教具制作、科教创新发明方面亦有建树,他制作的《转动式水波干涉演示仪》,《液体表面应力演示仪》等10项科技作品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专利受理申请,近期获得了专利授权。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