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张礼慧荣获2010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

民进会员张礼慧荣获2010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1-30

130,民进中央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重庆市文联副主席、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荣获2010年“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

据了解,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是中共重庆市委、市人民政府一年一度颁发的全市最高综合性荣誉奖,每年表彰十名。张礼慧从30名提名人选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张礼慧是我市著名歌唱家,2009年,获得我国戏剧表演艺术最高奖项“梅花奖”。由她担纲主演的歌剧《巫山神女》先后获得文化部新剧目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第20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2010年,获得重庆市十大女杰和重庆市十大女文化工作者”称号。

民进重庆市委向她发去贺信,称赞她艺术成就卓越,学术造诣深厚。对她的获奖表示热烈的祝贺。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