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张中华荣获市委会表彰

江北民进会员张中华荣获市委会表彰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3-04-09
 

329,民进江北区委委员、区政协委员张中华荣获2012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并在民进重庆市委201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上受到表彰。

去年,民进江北区委为民进重庆市委提交提案素材15件,其中由张中华提供的调研成果《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圈翼”帮扶机制的分析与建议》,被市委会转化为集体提案。该提案被2012年市政协会议确定为2号集体提案,张中华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2012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据悉,近年来,民进江北区委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工作,通过组建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开展建议提案工作培训、 加强课题选题调研指导等形式,着力提高建议提案质量,成效显著。2012年区“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1595”总体发展思路,认真选题,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建议17件,集体提案7件,个人提案45件,立案69件。《关于大力加强我区老龄产业发展的提案》、《关于推进五宝镇开发建设的提案》等2件集体提案和田华岳《关于全面推动江北物流经济快速发展的提案》,被确定为区领导重点督办提案。《关于推进五宝镇开发建设的提案》、《关于全面推动江北物流经济快速发展的提案》等2件提案被区政协评为优秀提案。王明义荣获“江北区2011年度优秀人大代表”称号,其提交的《关于整治和规范我市公交车的建议》获得“江北区2011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建议(金点子)”;陈跃荣膺“江北区2011年度‘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优秀人大代表”称号。田华岳、张倩、徐晓等3人荣获2011年度“金点子”大赛专题建议奖。

又讯:日前获悉,江北民进会员吴建伟参与完成的民进中央提交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党派提案《关于尽快建立强污染日常生活用品社区回收机制的提案》,被评为民进中央2012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