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周剀受聘为睿信毒品犯罪辩护研究院专委会委员

会员周剀受聘为睿信毒品犯罪辩护研究院专委会委员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8-12-21

12月14日至15日,睿信毒品犯罪辩护论坛在云南大学举行,睿信毒品犯罪辩护研究院宣告成立。江北区民进会员、北京市中银(重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剀受邀参加论坛并受聘为该研究院专委会委员。

在15日下午进行的专家报告中,周剀应邀为主题演讲《毒品犯罪中的推定问题及其辩护》作点评嘉宾。周剀结合自身办理的成功案例,以案释法,为广大律师的司法实践提供了具体的技术指引,获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据悉,睿信毒品犯罪辩护研究院由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泰国清迈北方大学等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与云南睿信律师事务所联合发起成立,是中国首家专门研究毒品犯罪辩护的学术性研究机构。周剀是市委会社法专委会成员,在“中华毒品犯罪辩护联盟”、中华毒品犯罪辩护联盟、中国法学会少年法学会等多个法学界团体中担当重任,为华融资产、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重庆电视台等多家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并主笔完成了市委会调研课题《关于我市政府购买公共法律服务之现状及对策研究》和多篇等社情民意信息。

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刑辩律师参加会议。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