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赴璧山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来源: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作者:刘荣海|时间:2019-04-03

 

3月28日,应民进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之邀,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为支部50余名会员和拟发展会员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民进璧山支部主委雍湘主持。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兰出席会议。

会上,陈贵云向会员们介绍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并从人民政协工作和政府工作两方面分享了参会感想,通过生动丰富的国内外案例详细阐释了政协工作在新时期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及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重要性。他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经历,对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的重要性,并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谈起,指出民进会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加强调研工作,与时俱进,创新调研方式。

陈贵云肯定和鼓励了民进璧山支部的全国“两会”信息报送工作。他要求全区会员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发展大局,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履职尽责。

雍湘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并希望全区会员结合陈贵云的宣讲报告内容,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

作者:刘荣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