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黄硕出席重庆邮电大学网络协同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黄硕出席重庆邮电大学网络协同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周青|时间:2018-12-07

 

11月30日,重庆邮电大学网络协同经济研究中心在该校逸夫楼学术报告厅揭牌成立。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应邀出席。

据了解,重邮网络协同经济研究中心是全国首个协同经济学研究机构。民进会员、重邮经管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樊自甫教授担任该研究中心主任,民进重邮支部主委杨波副教授担任中心副主任,民进教师会员刘芬、周青等分别在研究中心担任骨干。

揭牌仪式还邀请了重庆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出席,来自民进重庆市委会经济专委会、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单位和部门的专家在会上作了专题交流。

会后,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还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专业特长,实现双岗建功。

作者:周青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