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熊浩、覃雪|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民进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璧山区召开。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璧山区委书记蓝庆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向邦俊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主持会议。

陈贵云为民进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授牌、授印,他对民进总支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璧山民进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民进工作的中共璧山区委及相关部门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陈贵云希望,民进璧山区总支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成效,为地方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蓝庆华对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民进璧山区总支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奋力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上,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宣读了《关于同意升格为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关于民进璧山区总支部第一次会员大会、一届一次全委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代表民进各区级组织致辞,致公党璧山区总支部、区政协副主席刘华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辞。民进璧山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作了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共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容,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晋,民盟璧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周英碧,民建璧山工委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复莲,农工党璧山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恩德等区领导。民进市委会组织处,璧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璧山区全体民进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熊浩、覃雪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