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南岸区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启动仪式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南岸区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启动仪式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2-06-20 16:50:53





6月17日,民进南岸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启动仪式在重庆珊瑚中学江南新城校区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钟代笛、秘书长欧阳喜出席活动,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副部长文科应邀到会指导。活动由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主持。

启动仪式以视频的方式向全体会员直播。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杜朝辉、李卫国分别部署了区委会2022年信息化主题年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区委会委员、区进修学院支部主委陈文峰围绕信息化建设作了题为《提升信息素养,强化履职能力》的专题讲座。

钟代笛代表民进市委会对近年来民进南岸区委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政治交接是民进一项常抓不懈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在今年这个重要年份,民进全会部署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同时,信息化建设今年首次被民进中央作为年度工作主题,是顺应数字化转型新形势,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钟代笛要求南岸区委会通过抓好部署推进、丰富活动形式、加强示范引领、注重成果转化等措施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引导广大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目标要求、重要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认真开展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建设实效,增强上下联动,协同整体推进,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王俊对南岸民进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启动仪式表示肯定,认为重点突出、形式创新、内容扎实。她希望区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在全区基层组织和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增进政治认同,始终坚持和发展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基础。

区委会副主委林红兵、吴言才、周晓竹、罗蓉,以及区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