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31日,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别必亮、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经由民进重庆市五届十六次常委会、民进重庆市五届二十四次主委会审议通过的《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钟代笛任主任,白涌滔、冯利朋、吴言才、陈卜文、赵婷、俞容龄、温兆飞、裴昌根等会员任副主任,王小勇等30名会员任委员。钟代笛代表青工委发言。

陈贵云代表民进市委会向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会员是民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进组织中最有活力和潜力的部分,做好青年会员工作事关民进事业的薪火相传和可持续发展。市委会成立青工委,是为青年会员搭建平台、加强青年会员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市委会要将青年工作与市委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谋划、相互促进。青工委要开好局、起好步,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学习优良传统、体现良好作风、努力双岗建功,在加强自身建设、广泛联系合作、组织开展活动、反映意见建议等方面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发挥纽带、表率、示范作用。

市委会青工委委员、机关干部,区级组织专职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