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我市民进监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文/徐锐、图/谯治|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民进重庆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张洪,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副主任陈忠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洪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了民进重庆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商议了内部监督委员会换届相关事宜。

张洪在讲话中指出,会内监督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的出台,为开展会内监督工作提供了制度遵循。一年来,监委会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会内监督工作专责机构职责,积极作为,各位委员勤勉尽责,监督工作取得新进展。他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民进的自身建设和会内监督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要求,监委会要认真贯彻执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精神,按照2022年工作计划稳步有序推进工作,重点做好市委会换届的相关监督工作,昂扬奋进,圆满完成监委会各项工作任务。

监委会委员李佳、侯东德、徐建辉,市委会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文/徐锐、图/谯治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