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开启统战文化新篇章

民进荣昌县委学习《增强统战文化建设的自觉自信》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2-01-19

近日,民进荣昌县委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市委常委、统战部范照兵部长2012111日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文章《增强统战文化建设的自觉自信》。县委主委石世清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文。他说,范部长的文章,定会开启重庆统战文化的新篇章,一定要学习、贯彻和落实好文章的重要精神。要充分发挥好民进在文化、教育和新闻出版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增强统战文化建设的自觉自信,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发挥民进会员在家乡文化建设上自觉性,倡导正确的价值观,为荣昌统战文化添砖加瓦。

石世清结合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应该关注学术特别是人文科学的发展,要力争“以文化人”,这是经济社会长时间的持续增长的主体文化支撑。他还要求各位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党为师,在坚定政治信念上下功夫;要立会为公,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要积极参政议政,在实现缩差共富目标上下功夫。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