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荣昌区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0-01-14

1月7日,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民进荣昌区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进重庆市委会五届四次全委会精神,表彰了先进。区委会主委、区科技局局长徐蓉代表区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

罗挺对区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区委会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罗挺希望区委会巩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成果,夯实组织基础,加强与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联系,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困难,在2020年支部换届中把握好政治标准;依照民进中央部署,开展好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引领会员切实提高学习理解能力、集智聚力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做到履职有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惠民之力。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