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民进潼南区总支|时间:2020-11-10

11月5日,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潼南区政协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中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安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区政协主席张彬,中共区委副书记江志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主持。

陈贵云为民进潼南区总支授牌,并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潼南民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潼南民进工作的中共潼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等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进潼南区支部自2016年9月建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潼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民进潼南区总支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为地方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履职成效,在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中取得新的成绩。

曾菁华为民进潼南区总支授印。江志斌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民进潼南区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民进潼南区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团结会员、提高素质、凝聚思想、形成共识、振奋精神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希望民进潼南区总支部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参政意识,强化自身建设,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希望潼南区民进会员充分激发履职热情,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在民主决策中的参谋作用,广泛凝聚党派力量,在助推潼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宣读了《关于同意升格为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关于民进潼南区总支部第一次会员大会、一届一次全委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区政府副区长、农工党潼南区委会主委刘玉梅代表区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民进潼南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宋燕作了发言。民进市委会组织处,中共潼南区委组织部、统战部,潼南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民进潼南区总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