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与永川区旅游局开展对口协商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2-12-27

1212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与永川区旅游局召开旅游文化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会议。

永川区旅游局主要负责人首先在会上作了关于永川区旅游工作情况的汇报,民进永川区委会员代表在会上就永川要如何发展旅游、建设好具有永川本土特色的旅游文化建言献策,提出了抓好永川人本地游、加强永川旅游推介工作等建议意见。

钟代华作了讲话。他指出,永川目前已形成了茶山竹海、重野、松溉古镇、石笋山和香海温泉五项旅游产品。下一步应该围绕这些主打产品做文章,并增添城市新景旅游线路,结合一镇一品形成环线旅游。此外,加快建设永川土特产品展销,设计鲜明的永川旅游线路,普及推广有关永川人和事及历史的永川故事,丰富永川旅游文化内涵,多部门联合策划一系列具有创意的永川旅游文化活动,扩大永川旅游知名度、美誉度。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