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18-04-03

 

4月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205会议室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副主委张洪、刘占芳、刘光才、黄硕、莫裕全、陈忠荣、别必亮,秘书长罗挺,以及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常委出席会议,潼南区支部主委、民进重庆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陈贵云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后指出,民进重庆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他要求重庆民进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与自学,提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领重庆民进会员,为推动重庆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人事事项。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