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4-11

           

                                     预备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贵云主持会议

          

                  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作《四大筹备工作报告》

411下午,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东方花苑饭店牡丹苑会议室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贵云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作的《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文件起草委员会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

陈贵云在预备会上希望各位代表和参加会议的同志,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的负责精神,热爱民进的深厚感情,团结民主的良好作风和立会为公的可贵品格开好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