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咸阳市委来渝考察交流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1-01

1026日,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咸阳市委主委党新安一行,来到民进江北区委交流工作。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徐建辉、桂飞、肖渝妹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党新安一行考察民进江北区委机关结束后,双方在机关会议室举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谢平首先代表民进江北区委,对民进咸阳市委主委党新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向远道而来的咸阳客人介绍了民进江北区委机关的人员编制、办公经费、公务车辆等情况,介绍了民进江北区委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得到了民进咸阳市委主委党新安一行的好评。

在听取民进江北区委的情况介绍后,民进咸阳市委主委党新安向大家介绍了他们换届工作、班子成员、机构编制、基层组织、会员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随后,双方还就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交流了工作经验。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共同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