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两会”专题之二十三:伍广川——内外环应该多建连接通道

“两会”专题之二十三:伍广川——内外环应该多建连接通道

来源:重庆时报|时间:2013-01-31

市政协委员伍广川说,主城两江河砂船太多,造成江水干涸。他建议,应该划定一个范围,禁止河砂船停靠,对主城两江进行水景处理,发展旅游。

另外,他还说,龙头寺火车站虽然投入使用的时间不算太长,但周边环境已经很差,尤其是卫生间可以说不堪入目。他建议借鉴成都新建的火车站,在重庆也修建这样高档次的火车站,提升城市形象。

2009年就修建起来的外环,人流量太少,使用率不高。但内环却车流量大,不堪重负 。内外环的连接道太少,其实直线距离很近。如大学城微电园,长期有大量物流运输,走内环很堵,但距离外环的直线距离其实只有6公里,由于没有通道,只能眼睁睁看 着上不去。他建议多修内外环连接道,缓解内环交通压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