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个基层组织和3名会员获会中央表彰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7-09-28

专职副主委黄硕与各省市代表交流。

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在分组讨论会上发言

渝中区文艺总支主委、重庆市少年宫书画中心副主任涂琼代表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民进沙坪坝区重庆大学总支副主委谢祖全代表先进集体领奖,并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9月20日至21日,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在京举行,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常务副主席蔡达峰,副主席刘新成,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幕式。

会上,刘新成宣读了表彰决定,我市民进南岸区委、北碚区工委、沙坪坝区重庆大学总支、永川区永川中学支部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民进长寿区委副主委、长寿区司法局副局长李佳,渝中区文艺总支主委、重庆市少年宫书画中心副主任涂琼,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主委、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荣获先进个人。谢祖全、涂琼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上台领奖。谢祖全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作了题为《创新支部活动模式 深化学习实践活动》的交流发言。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民进渝中区文艺总支主委涂琼,民进沙坪坝区重庆大学总支副主委谢祖全和市委会宣传干部谯治等出席表彰大会的重庆代表与其他省市参会代表交流了具体工作,并围绕学习贯彻严隽琪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心得体会。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